賀海東:盯住“兩個目標”抓好“五項重點工作”確保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2021年06月29日11:39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原標題:賀海東在全市重點項目現場觀摩會上強調 盯住“兩個目標”抓好“五項重點工作”確保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常培忠曹思陽參加

  6月27日,呼和浩特市召開重點項目現場觀摩會,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會上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信心,搶抓進度、全力攻堅,盯住“兩個目標”抓好“五項重點工作”,確保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賀海東指出,組織重點項目現場觀摩會,就是要通過觀摩,檢驗各級各部門的“政治站位”,促進“比學趕超”,推動“轉變作風”,督促各級各部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烈的責任擔當謀劃推進重點項目建設,以認真較真的精神和一抓到底的韌勁搶抓快干,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體現政治執行力、體現“兩個維護”。

  賀海東強調,完成重點項目全年目標任務時間緊迫、任務艱巨,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意識,緊盯當前和明年以及今后一個時期,圍繞全市六大產業集群和各地區產業定位,進一步做大項目儲備。要挂圖作戰,形成“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要跟蹤調度,嚴格執行全市層面一月一調度,市級分管領導、各旗縣區黨政領導十天一調度的重點項目“1+10”調度機制,把重點項目建設作為“一把手工程”,推動形成“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大領導抓項目”的火熱局面。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常培忠,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及市委、市政府部分領導同志參加觀摩會。

  當日,與會人員實地觀摩了新城區甲蘭板馬頭琴草原文化產業園、賽罕區中環五期擴能、玉泉區草原紅太陽6萬噸火鍋制湯劑技改、伊利現代智慧健康谷液態奶、國家乳業技術創新中心、大唐藥業健康科技產業園區、韻達內蒙古快遞電商總部基地、賈國龍功夫菜超級中央廚房等重點項目建設情況。(記者 馮燕平)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