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退休人員使用人社APP遇困難 人社部門優化服務獲“五心好評”

趙夢月
2021年08月20日11:1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建言,提出內蒙古人社APP改版后,導致部分功能查找起來不方便,建議將舊版和新版兩個版本都保留,方便退休人員使用。

點擊圖片查看留言

對此,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進行了回復:“內蒙古人社”APP上線以來,經過多輪升級優化,服務功能得到不斷優化,並未減少服務事項。2021年7月下旬,按照國家和自治區要求,上線了老年版“內蒙古人社”APP(即大字模式),該版本的服務事項主要是聚焦老年人關心關注的服務,較標准版的服務事項少了許多,但老年版和標准版之間可隨時隨地自由切換,感謝您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支持與建議。

網友給出“五心好評”

8月17日,這名網友對自治區人社廳的回復表示了滿意,稱現在打開內蒙古人社APP已經可以切換標准版和老年版,再次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