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走进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座谈交流

2020年05月07日19:0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座谈会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7日电(富丽娟 张聿修)为充分挖掘市场监管领域工作亮点,讲好市场监管故事,5月6日下午,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采编人员一行人走进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二级巡视员彭万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清元从建立风险点责任链管控体系,实施标准化提升行动、助推百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蒙”字标认证打造内蒙古品牌行动、推动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发展专项行动的“四大行动”,开展“衣食住行”四大领域专项整治等方面介绍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重点行动及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标计划。他指出要充分借助媒体宣传与舆论监督力量,希望与媒体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听取媒体宣传工作建议,通过深度挖掘展示市场监管工作亮点、讲好市场监管故事、融合多媒体宣传等方式,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宣传力度与效果。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总编辑白建平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和媒体宣传规律,分享了做好新闻宣传的经验和体会,并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丰富宣传表现形式、提升宣传效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表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就是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非常关注的新闻“富矿”,同时,市场监管局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政府部门,其职能与人民网“权威实力 源自人民”的办网宗旨高度契合,下一步将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及宣传需求进行深度交流沟通,运用人民网品牌栏目、移动端平台及丰富的传播技术和渠道,进一步加深合作。

此外,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践行“开门办网”的宗旨,在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座谈交流后,将继续走进自治区各单位各部门,逐步探索、深化相关合作,聚焦自治区重点、亮点、深层次问题,挖掘典型线索,做好新闻宣传与舆论监督工作,传播内蒙古好声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