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司法行政系統英模事跡報告會在呼和浩特舉行

2021年08月31日09:17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8月25日,以“弘揚英模精神 打造司法行政鐵軍”為主題的自治區司法行政系統英模事跡報告會在呼和浩特舉行。

報告會上,自治區司法行政系統英雄模范楊光、蘇妮、孫志宇、陳杰、朱國玉5位同志用朴實的語言、真實的事例、誠摯的情感,講述了他們扎根基層、奮戰一線的故事,再現了一個個忠誠履職、愛黨為民的感人畫面,現場氣氛熱烈,贏得陣陣掌聲。

聽了英模的感人事跡,自治區司法廳政治警務部組織培訓處的李博深受感動,他表示,“今后我將以英雄模范為榜樣,結合自身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新時代司法行政干警的責任和擔當”。

此次報告會是全區司法行政系統深入開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和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之一。通過這樣的形式,學習英模事跡,弘揚英模精神,發揮榜樣力量,進一步激發廣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工作者奮進新征程、擔當新使命、展現新作為,打造司法行政鐵軍,創建模范機關,為推動司法行政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和隊伍保障。

報告會以視頻形式舉行,各盟市司法局、監獄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各監獄、戒毒場所設立分會場,全區司法行政系統1400多人聆聽了報告會。(見習記者 郝佳麗)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