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康巴什區網紅招募讓城市更“紅”

2021年08月20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一條“網紅招募令!康巴什區面向全國招募網紅!”的活動公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為大力推介康巴什區城市形象,全面打造“網紅康巴什”文旅品牌,聚焦康巴什區城市旅游資源,推進網紅電商孵化基地,打造康巴什區網紅城市新形象,擴大康巴什區城市形象曝光度,推動康巴什區高質量、可持續、內涵式發展,為城市發展匯聚澎湃動力。8月17日,康巴什區面向全國發出“網紅招募令”,尋找關心和支持康巴什區發展的正能量網紅,打造一批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網絡文明傳播代言人,創作出更多接地氣、有人氣的短視頻,立體呈現出“網紅康巴什”的新活力、新風貌。

該活動在康巴什區官方微信公眾號“康巴什發布”發起,從8月17日開始持續到10月1日,面向社會招募200名網紅達人。據悉,“網紅招募令”一經發出,就已經有300余人參與報名。

隨著一個又一個網紅項目的連續上線,康巴什區正在用自己的實力和激情,一步步塑造“網紅康巴什”的品牌形象。(蘇小芽 楊曉燕)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