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会见中建三局西北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卢华勇一行

2021年06月17日09: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呼和浩特市政府会见了中建三局西北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华勇一行,双方在座谈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探索合作路径,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座谈中,卢华勇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建三局西北分局、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改革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他表示,呼和浩特在中建三局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目前中建三局与呼和浩特已有多个项目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中建三局将充分发挥资本、技术、管理等优势,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贺海东对卢华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三局一直以来对呼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建三局资金、技术等实力雄厚,与呼和浩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建三局能够与呼和浩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深入参与到呼和浩特城市建设中,积极探索和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提升首府城市功能和品质。呼和浩特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