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退休人员使用人社APP遇困难 人社部门优化服务获“五心好评”

赵梦月
2021年08月20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建言,提出内蒙古人社APP改版后,导致部分功能查找起来不方便,建议将旧版和新版两个版本都保留,方便退休人员使用。

点击图片查看留言

对此,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了回复:“内蒙古人社”APP上线以来,经过多轮升级优化,服务功能得到不断优化,并未减少服务事项。2021年7月下旬,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要求,上线了老年版“内蒙古人社”APP(即大字模式),该版本的服务事项主要是聚焦老年人关心关注的服务,较标准版的服务事项少了许多,但老年版和标准版之间可随时随地自由切换,感谢您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支持与建议。

网友给出“五心好评”

8月17日,这名网友对自治区人社厅的回复表示了满意,称现在打开内蒙古人社APP已经可以切换标准版和老年版,再次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