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一行

2021年08月06日09:5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一行,双方就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贺海东对徐玉林一行来呼表示欢迎。他说,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是现实之需和发展之要。科大讯飞是国内国际知名的技术创新型企业,技术领先、经验丰富,是人工智能行业的权威和标杆,不仅为推动国家技术创新和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且创造了巨大社会财富。目前,呼和浩特市正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希望科大讯飞能为呼和浩特市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发挥引领作用,呼和浩特市也将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徐玉林说,一直以来,科大讯飞致力于为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和企业发展提供智能化服务,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便捷幸福的美好生活。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找准合作契机,促进呼和浩特市数字经济发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民政局、区域经济合作局、大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