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在调研金宇国际生物科技产业园时指出

精准对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2021年07月28日09:41 |
小字号

7月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调研金宇国际生物科技产业园时指出,呼和浩特市政府将根据园区企业及项目发展需要,精准对接,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共谋下一步发展,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

贺海东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了金宇国际生物科技产业园整体规划、建设投产以及智能化制造、智慧防疫的技术支撑平台等情况。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目前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后,贺海东指出,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核心动保企业,具备了研发与评价非洲猪瘟、口蹄疫、布病等重大动物疫病疫苗的条件与资质,企业要瞄准定位,乘势而上,挖掘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市生物科技发展,培育呼和浩特市生物科技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贺海东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分析呼和浩特市生物科技发展的优势资源,确定具有竞争力的发展方向,更好地在园区平台实现资源精准聚集。要强化政策支撑作用,加大重点龙头企业扶持力度,针对企业需求精准提供支持服务,推动生物科技全产业链集聚发展。各相关地区及部门要坚持分类调度,以问题为导向,因企施策,逐一化解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建设,提升园区的发展环境,让企业能够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随后,贺海东主持召开SKP项目推进座谈会。在听取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汇报后,贺海东强调,SKP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主动对接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要坚持规划先行,多学习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多吸纳领先的设计理念,明确目标定位,确保建设快速实质推进。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以及玉泉区、赛罕区、市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