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菊一行

2021年06月04日09:4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3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市政府会见了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菊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交流座谈。

座谈中,李春菊通过宣传片形式介绍了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光大照明、光大水务、光大绿色环保、光大环保能源四大板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领域投资、建设、运营以及产业优势等情况。李春菊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环保企业,光大环境希望企业各板块能够与呼市进行深入交流对接,确定合作范围,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同发展。

贺海东对李春菊一行来呼市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呼和浩特正在深度融入京津冀“两小时经济圈”、积极引领呼包鄂乌“一小时经济圈”,倾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努力打造“六大产业集群”,全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光大环境各板块业务与呼市产业发展非常契合,有很多合作空间,希望光大环境抓住呼市发展定位和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好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机制,发挥光大环境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呼市将做好全方位服务,成立专班,统筹推进,争取使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