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1年07月29日09:0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今年自治区确定在呼和浩特召开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7月28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对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现场会挑选的部分观摩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力求精益求精,不断提高首府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标。

贺海东先后赴城市大脑、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团结小区、地铁TOP商业街、大召区块、小草公园、伊泰华府世家小区等地,对智慧城市建设、立体交通枢纽及地下空间综合利用、老旧小区改造、历史街区提升改造、园林绿化景观建设、高品质居住环境打造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贺海东都要详细了解各领域、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并就观摩中重点展示和介绍的内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贺海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作为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通过创建工作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要把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作为对首府城市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拉高工作标杆,抓住关键细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打造更加智慧、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城市管理新风貌,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王彦军,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市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