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会见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连平一行

2021年06月24日11:1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和林格尔新区会见了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连平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管连平介绍了位于和林格尔新区的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北方区域中心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管连平认为,呼市及和林格尔新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东方国信作为我国大数据行业龙头企业,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大数据行业资源与技术优势,进一步与呼市以及和林格尔新区加强合作,努力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贺海东欢迎和感谢东方国信选择在和林格尔新区投资。他说,工业互联网有着广泛的应用,几乎可以涵盖所有工业领域,未来发展前景无限,希望北京东方国信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进度,同时通过以商招商引进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和项目落户呼和浩特,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共同发展。呼和浩特及和林格尔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道路、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实实在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建国,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