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康巴什区网红招募让城市更“红”

2021年08月20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条“网红招募令!康巴什区面向全国招募网红!”的活动公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为大力推介康巴什区城市形象,全面打造“网红康巴什”文旅品牌,聚焦康巴什区城市旅游资源,推进网红电商孵化基地,打造康巴什区网红城市新形象,扩大康巴什区城市形象曝光度,推动康巴什区高质量、可持续、内涵式发展,为城市发展汇聚澎湃动力。8月17日,康巴什区面向全国发出“网红招募令”,寻找关心和支持康巴什区发展的正能量网红,打造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网络文明传播代言人,创作出更多接地气、有人气的短视频,立体呈现出“网红康巴什”的新活力、新风貌。

该活动在康巴什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康巴什发布”发起,从8月17日开始持续到10月1日,面向社会招募200名网红达人。据悉,“网红招募令”一经发出,就已经有300余人参与报名。

随着一个又一个网红项目的连续上线,康巴什区正在用自己的实力和激情,一步步塑造“网红康巴什”的品牌形象。(苏小芽 杨晓燕)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