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

2021年06月29日11:3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28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贺海东首先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姚华智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1923年出生的姚华智,1949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1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51年10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曾多次立功。贺海东与老人热情交谈,共同追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仔细倾听老人的所思所想所盼,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离休老干部乌尔吉朗家中,贺海东与他话家常、聊近况,共同回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首府发展历程。贺海东说,呼和浩特的发展变化,凝结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持续奋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呼和浩特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贺海东在走访慰问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伍老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把日子过得更加舒适幸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宣传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伍老军人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争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梁婧姝)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