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帅永一行

2021年07月05日09:2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帅永一行,双方就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呼和浩特市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座谈中,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马强就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呼和浩特市相关项目对接、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帅永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就打造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基地开展科研、技术和人才方面务实合作对呼市意义重大,希望双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抢抓国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重大机遇,聚焦产业转型发展,把校地合作的科技优势与产业优势相融合,进一步促进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共赢发展。

贺海东首先感谢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呼和浩特市的支持和信任。他说,呼和浩特市作为首府城市,产业优势突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大学,始终坚持与国家发展同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培训、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交流的模式与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科技兴蒙”行动,共同打造校地全面合作新典范,携手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呼和浩特副市长毕国臣,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