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在调研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会观摩点时强调

首府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走在前作表率

贺海东参加

2021年06月12日09:02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确定在呼和浩特召开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6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深入呼和浩特市对现场会挑选的部分观摩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强调首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走在前、作表率,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参加调研。

包钢一行先后赴城市展示中心、城市大脑、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地铁TOP商业街、塞上老街、科苑佳园、学府花园、小黑河东段、中海河山郡等地,对呼和浩特发展成就、智慧城市建设、立体交通枢纽及地下空间综合利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老旧小区改造、园林绿化景观建设、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绿色低能耗建筑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包钢都要详细了解各领域、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工作,并就观摩中重点展示和介绍的内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包钢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涉及城市运行的方方面面,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呼和浩特要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首府城市品位,彰显首府独特魅力。

包钢强调,呼和浩特要把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作为对首府城市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上抓住关键细节,下足“绣花”功夫,瞄准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力争精益求精,确保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取得圆满成功。

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自然资源厅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及呼市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李海珍)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