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研讨交流

2021年07月20日08:3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集体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认真自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思考,并撰写了学习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讲话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教育培训结合起来,与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内蒙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