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红清一行

2021年07月16日09:3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红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刘红清首先介绍了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在呼和浩特市的天然气销售情况,并表示企业将继续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天然气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全力支持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天然气及配套设施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勘探开发力度,有效保障首府地区油气资源稳定供应。

贺海东对刘红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呼和浩特市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城区建设、产业发展对清洁能源需求与日俱增。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技术力量雄厚,产业链条完备,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充分发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全产业链专业技术优势,加强呼和浩特市天然气管网建设,在有效降低呼和浩特市用气成本的同时,充分考虑首府实际,为呼和浩特市发展及和林格尔新区建设提供安全稳定高性价比气源,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建国,呼和浩特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以及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呼和浩特市城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