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赴北京拜访会见相关企业负责人

2021年05月27日10:00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5月2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赴北京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分别拜访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张敏,赴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会见联想佳沃集团产业综合体总经理史环宇。

  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张青松对贺海东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在和林格尔新区规划布局总行全国第三数据中心,是中国农业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国农业银行会以最大诚意,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张敏指出,中国建设银行经过深入研判、科学论证,选择将总行级数据中心落地和林格尔新区,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把该项目打造成为行业的标杆项目。贺海东分别对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近年来对呼和浩特建设发展的支持以及此次将总行数据中心项目选择在和林格尔新区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组建工作专班、建立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为两个项目的组织实施提供最便捷、最高效、最全面的服务保障,希望两个项目能够早日签约落地、早日建成投用,同时也希望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能够围绕数据中心,把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等相关项目更多地布局到呼和浩特,实现产业集中集聚、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贺海东实地考察了企业生物技术仪器、芯片等生产线,并围绕下一步在和林格尔新区建设生物技术产业基地,与君正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江涛进行座谈交流。贺海东表示,呼和浩特市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问题,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博晖创新和林格尔新区生物技术产业基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贺海东还会见了联想佳沃公司产业综合体总经理史环宇,并就建设佳沃现代农业食品科技园项目进行了洽谈。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建国,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以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记者 梁婧姝)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