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会见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胡文勇一行

2021年06月24日11:1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和林格尔新区会见了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胡文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中,胡文勇就中国银行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及中国银行总行金融科技中心项目落地和林格尔新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胡文勇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围绕呼市经济建设布局和发展战略,持续加大金融供给,发挥中国银行各种优势,助力呼和浩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贺海东感谢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一直以来对呼市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他说,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一直以来与呼市合作良好,为下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银行最大的金融科技中心项目落户和林格尔新区,成为首家在新区建设全国性数据中心的大型国有银行,对各金融大数据产业落户呼市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希望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与呼市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以商招商让各关联产业、合作伙伴等落户呼和浩特,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共同发展,呼和浩特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双方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建国,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参加座谈。(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