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贺海东主持

2021年06月17日09:33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呼和浩特市产业重点项目和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旗县区政府及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呼和浩特市卫健委、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贺海东指出,当前已经进入6月中下旬,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更是攻坚拔寨的“关键期”。时间不等人、项目不等人,呼和浩特市上下必须狠下一条心来,投入全部时间和精力,拿出千倍辛苦和努力,大干、快干,通过呼和浩特市上下的“齐心协力、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贺海东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从5个方面重点攻坚:要“盯住目标”攻坚,紧盯开工复工、投资过半、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三个目标,确保12月底前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要“盯住责任”攻坚,市领导要对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建设负总责,发挥带头作用,保障项目建设,各旗县区要承担起重点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对牵头的重点项目负总责,承担好部门职能;要“抢抓进度”攻坚,推进审批提速,盯办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抓好统计入库,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要“完善机制”攻坚,重点建立调度、督办、奖惩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精准招商”攻坚,做大总量,做强体量,做优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王浩雷、徐睿霞、毕国臣、云新明,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任朱建国,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史文煜,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各旗县区、市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