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海东会见上海均和集团副总裁施正贤一行

2021年06月03日09:5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上海均和集团副总裁施正贤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贺海东对施正贤一行来呼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呼和浩特资源能源优势和传统产业基础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会为首府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上海均和集团业务领域广泛、综合实力雄厚,双方开展合作有必要、有需求、有前景,市委、市政府将为包括上海均和集团在内的所有来呼和浩特的企业打造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快建立对接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篇章。

施正贤简要介绍了上海均和集团发展历程、经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呼和浩特区位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