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海東在調研城市建設工作時強調

完善城市各項功能 提升城市建設品質 著力增強城市發展活力 使首府更安全、更健康、更宜居

2021年06月16日10:53  
 

6月1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調研城市建設工作時強調,呼和浩特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持把城市建設作為一項民生工程來抓,要主動作為,通力協作,加強溝通配合,在做好服務工作的同時,督促建設單位加快項目施工進度,強化規劃統籌引領作用,完善城市各項功能,提升城市建設品質,著力增強城市發展活力,使首府更安全、更健康、更宜居。

賀海東先后對小草公園建設情況、興安南路在建段建設情況、昭烏達路農大段車輛通行情況進行了走訪調研,並詳細聽取了各項目實施方案,查看了在建項目施工進度,了解了項目建設中遇到的難點問題,並現場協調解決。

賀海東指出,當前,呼和浩特市城市建設工作依然繁重,各相關職能部門要相互配合,齊抓共管,依法依規依政策,構建條塊結合、權責統一、高效規范的城市建設工作模式,真正實現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他強調,公園的建成有助於打造生態宜居城市,高質量、高標准建設好公園景區項目,是完善城市景觀,提升城市形象,促進城市可持續發展的有效途徑。各級各部門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以勇於擔當的責任感,全面加快工作進度,確保項目見到實實在在的成效。在道路建設項目中,各相關部門要根據不同地段、不同情況拿出具體的施工方案,堅持科學精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尊重城市基本發展規律,緊密結合百姓需求,注重規劃設計、綠化亮化,進一步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平。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在全力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的同時,保証工程質量和施工安全,切實做到抓進度、保質量,抓管理、保安全。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賽罕區、市住建局、市園林建設服務中心、市公安局交管支隊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