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具體行動

2020年11月07日08:07  來源:內蒙古日報
 

  11月5日,巴彥淖爾市委常委會召開第115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准確把握黨中央關於我國發展環境新變化的科學研判、“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指導思想、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抉擇、“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的戰略安排、推動全體人民共同富裕的堅定決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推動全會精神在巴彥淖爾落地落實。

  會議強調,要強化使命擔當,堅決抓好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學細悟、層層加壓,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全市建設現代化生態田園城市的發展定位,實現塞上江南、綠色崛起的奮斗目標緊密結合,緊盯正在推進的河套全域綠色有機高端農畜產品生產加工服務輸出基地建設、山水林田湖草沙綜合治理、“天賦河套”品牌戰略、三大攻堅戰、鄉村振興、口岸開放發展等重點工作,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具體行動。要把握大勢、全面對標,精心謀劃全市“十四五”發展,力爭把更多項目納入國家、自治區“盤子”,同時要認真謀劃明年重點工作。要抓好當前、奮力沖刺,扎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等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記者 韓繼旺)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