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會議召開

傳達自治區黨委第九巡視組巡視新區情況反饋會議精神 安排部署巡視整改工作 
賀海東主持

2021年06月24日11:15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主持召開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會議,傳達自治區黨委第九巡視組巡視新區情況反饋會議精神並安排部署巡視整改工作。

  會議指出,實現一屆任期巡視全覆蓋是黨中央作出的戰略性安排,是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舉措,和林格爾新區上下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自治區黨委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要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以最鮮明的態度、最堅決的行動,認真抓好貫徹落實,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視整改任務。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做好巡視整改“后半篇”文章,強化責任擔當,從嚴從實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實。要堅持統籌兼顧,把巡視整改與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各項決策部署結合起來,與推動新區規劃建設、產業發展等各項工作結合起來,與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要強化監督問效,確保巡視整改工作取得扎實成效,以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

  會議研究了金盛快速路提升改造工程相關事宜﹔審議了《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核心區(起步區)2021年重點項目冊》《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2021年度日常資金收支監控計劃》等。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李海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