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海東會見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管連平一行

2021年06月24日11:1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和林格爾新區會見了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管連平一行,雙方就有關項目建設事宜進行了交流座談。

  座談中,管連平介紹了位於和林格爾新區的東方國信工業互聯網北方區域中心項目工程建設情況。管連平認為,呼市及和林格爾新區未來發展潛力巨大,東方國信作為我國大數據行業龍頭企業,希望能夠充分發揮大數據行業資源與技術優勢,進一步與呼市以及和林格爾新區加強合作,努力為首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賀海東歡迎和感謝東方國信選擇在和林格爾新區投資。他說,工業互聯網有著廣泛的應用,幾乎可以涵蓋所有工業領域,未來發展前景無限,希望北京東方國信進一步加強工程建設進度,同時通過以商招商引進產業鏈上下游關聯企業和項目落戶呼和浩特,形成集聚效應,實現共同發展。呼和浩特及和林格爾新區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積極幫助企業解決用電、道路、供熱等基礎設施建設問題,實實在在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企業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

  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建國,管委會副主任郝黨政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李海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