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海東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議 專題研究城市綠化工作

2021年06月21日10:41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20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議,專題研究城市綠化工作。

  會議指出,城市環境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也是城市文明的直接體現,對於改善居民生活環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質具有重要意義。各地區各部門要學習借鑒天津市等地區在城市綠化方面的先進理念和管理模式,主動對標查找差距,切實提升呼和浩特市城市綠化水平。

  會議強調,各相關地區和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踐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的理念,打造宜居、宜業的綠色生活環境,讓群眾有更多實實在在的幸福感、獲得感。要突出重點區域、重要節點,強化口袋公園建設、花草布局、道路景觀提升,精心打造城市微型景觀、精致景觀,提升城市綠化美化水平。要進一步量化細化工作任務、加快工程進度、提高工程質量,確保城市綠化各項工作扎實有序開展。要健全完善長效管理機制,明確綠化養護任務,落實綠化養護責任,精心細致做好綠化養護工作,以綠色、美麗、整潔的城市環境慶祝建黨一百周年。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李曉東以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李海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