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海東會見中建三局西北分局黨工委書記、局長盧華勇一行

2021年06月17日09:30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呼和浩特市政府會見了中建三局西北分局黨工委書記、局長,中建三局西北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盧華勇一行,雙方在座談中表示,將進一步加強深度合作,探索合作路徑,創新合作模式,推動雙方合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座談中,盧華勇首先簡要介紹了中建三局西北分局、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本情況以及公司改革發展、科技創新等情況。他表示,呼和浩特在中建三局戰略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目前中建三局與呼和浩特已有多個項目合作,希望今后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中建三局將充分發揮資本、技術、管理等優勢,為呼和浩特經濟社會、城市建設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賀海東對盧華勇一行到訪表示歡迎,對中建三局一直以來對呼市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中建三局資金、技術等實力雄厚,與呼和浩特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中建三局能夠與呼和浩特進一步加強深度合作,深入參與到呼和浩特城市建設中,積極探索和創新合作模式,共同提升首府城市功能和品質。呼和浩特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努力推動雙方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呼和浩特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市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