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圍繞四個方面深刻闡釋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30日09:19  來源:內蒙古日報
 

  11月26日至27日,自治區“草原學習輕騎兵”宣講團成員、自治區社科聯副主席朱曉俊深入巴彥淖爾市機關單位、基層社區和高校,為廣大黨員干部、社區群眾、高校師生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6日下午,在巴彥淖爾市政府報告大廳,數百名黨員干部認真聆聽朱曉俊的宣講課,他圍繞“十三五”發展的重大成就、“十四五”規劃的背景和重大意義、“十四五”規劃建議的核心要求、主要任務等四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深入解讀。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重點突出、闡釋深刻,具有很強的理論性、指導性和實踐性。

  巴彥淖爾市民政局副局長孫德勝聽完宣講后說:“通過這次宣講,為我們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們要把五中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與民政工作緊密結合,始終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工作重點,採取一系列措施進一步做實民生實事,不斷增強居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27日上午,朱曉俊來到臨河區金川街道辦事處江林社區。社區會議室內座無虛席,從剛參加工作的年輕干事到退休老干部、老黨員,金川街道辦事處轄區的幾個社區工作人員全部聚集在一起,認真聽取朱曉俊生動而接地氣的宣講課。宣講結束后,朱曉俊還與社區工作人員拉起了家常,為他們答疑解惑,對於社區工作人員提出的社會保障、老齡化、教育等各個領域的問題都進行了耐心細致的解答。

  當天下午朱曉俊還走進河套學院,與高校學生進行了互動,鼓勵他們努力學習,為國家、為社會的發展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廣大學子也紛紛表示,一定要認真學習和貫徹五中全會精神,圓滿完成自己的學業,積累更多的知識,將來為國家的富強,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貢獻聰明才智。(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