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市立案侦办破坏草原林地刑事案件83起

2021年08月16日08:3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巴彦淖尔市各级公安机关开展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今年2月份以来,共抽调153人组成市、旗(县、区)两级共8个整治专班,建立了151人、9支猎豹突击队,开展涉及破坏草原林地案件异地线索核查工作。

  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巴彦淖尔市公安机关出击整治违规违法占用、开垦草原林地、乱排乱放乱埋污染草原林地违法犯罪和案件查处不到位4类问题。截至目前,梳理各类草原、林地案件线索925起,已立案侦办破坏草原、林地刑事案件83起,破坏林地面积3060亩、草原面积21334亩,对53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目前专项行动已进入集中打击整治阶段,下一步将加大草原林地案件侦办力度,努力侦破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在草原林地违规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