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海東會見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行長胡文勇一行

2021年06月24日11:1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和林格爾新區會見了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行長胡文勇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合作達成廣泛共識。

  座談中,胡文勇就中國銀行著力服務實體經濟發展以及中國銀行總行金融科技中心項目落地和林格爾新區等情況進行了介紹。胡文勇表示,下一步,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將圍繞呼市經濟建設布局和發展戰略,持續加大金融供給,發揮中國銀行各種優勢,助力呼和浩特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

  賀海東感謝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一直以來對呼市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他說,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一直以來與呼市合作良好,為下一步拓展合作領域和合作空間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中國銀行最大的金融科技中心項目落戶和林格爾新區,成為首家在新區建設全國性數據中心的大型國有銀行,對各金融大數據產業落戶呼市起到積極的引領作用。希望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與呼市進一步深化合作,通過以商招商讓各關聯產業、合作伙伴等落戶呼和浩特,形成集聚效應,實現共同發展,呼和浩特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全方位為企業做好服務,雙方攜手並進,共創美好未來。

  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建國,管委會副主任郝黨政參加座談。(李海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