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部分道路將實行交通管理

2021年05月25日10:16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5月24日,記者從市交管支隊獲悉,按照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總體安排,將於5月29日夜間22時開始,拆除鄂爾多斯大街錫林南路至凱歌巷路段行人過街天橋,次日6時恢復通行。為保証行人、車輛通行安全和施工順利進行,呼市交管支隊將對位於鄂爾多斯大街(錫林南路—凱歌巷路段)的施工地點路段施工期間實行交通管理。交警提醒,施工現場因採用重型機械進行吊裝作業,為保障行人、車輛通行安全,避免發生交通事故,作業期間對該路段實行全封閉,途經行人及車輛需選擇其他合適路線繞行。

  按照呼和浩特市市政工程總體安排,民豐供熱公司將於5月26日開始,在呼倫南路部分路段進行熱力管網改造敷設施工。為保証行人、車輛通行安全和施工順利進行,市交管支隊將對施工路段在施工期間進行交通管理。施工路段位於呼倫南路(農行小區—糧油公司小區路段),佔用道路東幅人行道進行熱力管網改造敷設作業,工期約3天﹔呼倫南路與興康巷交叉路口,橫過呼倫南路分段進行熱力管網改造敷設作業,工期約4天。上述施工在夜間22時開始,次日6時恢復通行。過往車輛需按交通指示標志減速慢行或選擇其他合適路線繞行。(記者 苗欣)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