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创城工作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召开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7月23日09:3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2日,呼和浩特市创城工作推进会暨集体约谈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再次明确工作任务和举措,动员呼和浩特市上下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创城工作。本次会议约谈了市四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涉及的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压实各方面工作责任,尽快把创城工作短板补起来。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崔振武参加会议并讲话。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实地督查视频,并通报了市四区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和第二季度模拟测评结果,安排了下一步创城整改重点工作。

曹思阳强调,针对呼和浩特市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相关工作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第一方面是市级层面,主要是做好政策制定、“顶层”设计,要抓好领导包联、政策培训、职责落实、制度健全、以奖代补、督查督导;第二方面是市四区层面,各地区“一把手”要全程盯住,把责任担起来、基层力量充实起来、选人用人的正气扬起来;第三方面是市各职能部门层面,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动员、形成合力,聚焦各自的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抓实协调配合。

崔振武、唐勇分别就做好下一步创城整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呼和浩特市四区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