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

2021年07月13日09:2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2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新闻发布会,通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霍武通报了“加强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专题协商前期调研及相关工作情况。

  记者了解到,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定于7月13日到14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将围绕“加强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议政性协商。这次会议的协商议题,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重要内容。

  针对此次议题,自治区政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调研,邀请区内外专家积极参与,还将专门邀请有关厅、局负责人作大会发言,设置互动协商环节,加强委员和各相关部门的协商交流,努力提升协商实效。(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