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领导调研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企业发展情况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7月16日09:1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在呼和浩特市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对呼和浩特市大数据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曹思阳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同方服务器制造项目、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和林格尔新区数聚小镇以及数聚小镇内的内蒙古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等处调研。

每到一处,曹思阳都深入生产车间、数据库机房等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大数据企业的核心技术、市场应用、科研力量、生产建设运行情况等。

在和林格尔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曹思阳对5G产业创新基地、华为云数据、中国电信、东方国信等进驻产业园的企业科技研发、数据规模、未来规划进行了解,并来到子殷科技、东方超算等企业查看生产建设情况。

曹思阳指出,从行业发展来看,大数据拥有极为广阔的未来前景,大数据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便利的地理区位优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自身硬件设备,加强科研攻关力度,努力承接更多大数据业务,全力抢占市场先机。

曹思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职担当,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研发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和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为大数据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增添更大动力。(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