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政法委考察组来呼和浩特市考察

贺海东陪同

2020年08月21日09:53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8月20日,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率考察组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考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四级综治中心一体化规范化实体化建设、打造规范高效法治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回民区攸攸板镇矛盾纠纷化解联合服务中心、玉泉区矛盾纠纷化解联合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贺海东向苏州市考察组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四级综治中心一体化规范化实体化建设、打造规范高效法治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他说,呼和浩特市以市、旗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综治中心、矛盾纠纷化解联合服务中心一体化建设为切入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营造了首府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将最大限度地发挥综治中心统筹协调作用,打造集群众接待、领导接访、联合调处、法律服务、法律援助、民主协商、心理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的联合服务平台。

  考察组一行对呼和浩特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四级综治中心一体化规范化实体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借鉴推广呼和浩特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考察组对呼和浩特市打造规范高效法治营商环境的有关做法给予好评。(记者 梁婧姝)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