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7月05日09:2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4日,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落实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呼和浩特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以全力备战的姿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希民参加会议。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主持会议。

曹思阳在会上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情感贯穿全过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把务实贯穿全过程,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严”字贯穿全过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原则,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真正把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挂图作战,倒排时间,拿出具体有效的举措,针对短板弱项问题全力进行整改;要将属地责任严起来,统筹责任严起来,追责问责严起来,市创城办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指导调度强化督查,提升对创城工作的统筹协调水平,督导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呼和浩特市四区区委书记、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相关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