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黑貓杯”2020巴彥淖爾全國綠色城市男子籃球邀請賽開賽

2020年10月15日18:49  
 

10月14日,“內蒙古黑貓杯”2020巴彥淖爾全國綠色城市男子籃球邀請賽在市體育館開賽。

巴彥淖爾市委書記常志剛,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閆鵬,市政協主席周玉林,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中增,市領導孫艾芳、王雲良、趙輝、海山、任逸群、邱永紅,陝西黃河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陝西黑貓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保平等出席開幕式。

激烈對決

開幕式上,烏拉特后旗烏蘭牧騎熱情奉獻精彩的暖場節目群舞《塔林那達慕》、民樂合奏 《駿馬》,為大賽助興。開幕式后進行首場對決的是巴彥淖爾隊和鄭州隊。運球、傳球、防守、進攻……比賽一開場,雙方就展開激烈對決,隊員們精彩的配合、默契的傳球、精准的投籃贏得現場觀眾陣陣吶喊聲和喝彩聲。緊張激烈的比賽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讓觀眾沉浸在一場激情四射的籃球盛宴之中。

本次全國綠色城市男子籃球邀請賽在巴彥淖爾舉辦,對於展示巴彥淖爾市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加強“天賦河套”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的宣傳推介,增進體育文化對外交流,促進體育與文化、旅游融合發展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據了解,此次比賽的裁判組由北京、內蒙古、山西、陝西、甘肅、安徽等省市裁判員組成,都具有豐富的大賽經驗。在為期5天的比賽中,將有來自滁州、大同、海東、聊城、洛陽、上海、鄭州、巴彥淖爾等城市的實力球隊展開激烈角逐。此次比賽由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中國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陝西黃河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主辦。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