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業萬企對標達標 提升專項行動”——

呼和浩特等5個盟市被列為全國試點城市

2020年07月06日10:23  來源:呼和浩特晚報
 

  昨日,記者從呼市市場監管局了解到,近日,自治區召開了全區“百城千業萬企對標達標提升專項行動”工作推進視頻會議,呼和浩特、包頭等5個盟市被列為全國試點城市。呼和浩特市將全力推進專項行動,促成一批特色鮮明、質量效益一流的優勢產業集群,形成一批標准水平領先、標准品牌彰顯的優勢企業,助力企業質量提升,助推首府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在對標達標提升專項行動中,將對積極參與對標達標行動並取得成效的企業予以獎勵,整合政策資源優勢向對標達標企業傾斜。優先將採用國際先進標准的對標達標企業列入政府採購目錄。鼓勵企業積極爭創標准“領跑者”,踴躍承擔國際標准、國家標准、行業標准和地方標准制修訂工作。對開展對標達標工作成效顯著的企業優先推薦自治區企業標准“領跑者”、主席質量獎、市長質量獎和蒙字標項目申報。(記者 劉芳)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