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办

2021年05月22日08: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精神,5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在呼和浩特举办全区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

培训邀请内蒙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学会会长兰惠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部副主任汪明珠就区内外数字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解读授课。自治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对自治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社会建设、呼包鄂乌智慧城市建设一体化四个专项行动方案进行深入讲解。

培训班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不断凝聚发展数字经济共识,紧紧抓住着力打造产业数字化转型新优势、着力培育数字产业化发展新动能等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压实具体工作任务、政策支撑保障、领导数字经济发展能力等责任,不断增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本领。

自治区、各盟市有关部门和单位3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宋爽)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