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召开“我区西部沙区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李秉荣董恒宇其其格出席会议

2021年08月05日08:3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4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我区西部沙区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通报“我区西部沙区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工作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作调研报告说明。

  协商会上,政协委员、相关专家围绕协商议题发言,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水利厅、林草局负责同志作专题介绍并与委员开展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协商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因地制宜提出对策建议,自治区政协将充分吸纳有关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报送自治区党委、政府,并跟踪关注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

  李秉荣表示,自治区政府将以此次专题协商为契机,充分运用好政协调研成果,认真抓好研究落实,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内蒙古生态保护和建设特别是防沙治沙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记者 白丹 安寅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