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曹思阳主持

2021年07月29日09:0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8日,呼和浩特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呼和浩特市领导王浩雷、唐勇、毛宝锋、乔允利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审议了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以及呼包鄂乌智慧城市建设等有关方案。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呼和浩特市委网信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网络舆论引导、综合治理、网络安全管理和信息化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和网信安全保障。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曹思阳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树牢机遇意识,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以数据力提升党的领导力、强化政府管理力、激发经济内生力、增强社会智慧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提升能力、建强队伍,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记者 苗欣)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