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北京)央企国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贺海东主持并讲话

2021年04月13日10:07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4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在国家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北京)央企国企对接座谈会,与70余家央企、国企负责人互动沟通、深入交流,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呼和浩特。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浩雷介绍了呼和浩特市基本情况。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能化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环,国家电投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永钢,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中科唐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等25位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并围绕企业优势提出投资合作意向和合作务实建议,一些企业还就具体项目与呼和浩特市相关地区、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中,贺海东不时与企业家对话,深入探讨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并就具体项目如何布局呼和浩特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贺海东对各位企业家对呼和浩特市的关注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此次对接座谈,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了解、收获了合作,诚恳希望各位企业家与呼市多走动、常来往,双方共同努力,尽快将合作意向变成落地项目;勤沟通、多对接,在更广、更多、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多宣传、多推介,把呼和浩特的资源、政策、优势以及广交天下朋友的意愿,转达给更多企业家。呼和浩特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府,建立“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机制、承诺兑现机制、激励考核机制等,竭诚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政策保障方面,外地有的政策,呼和浩特也会有;外地没有的,只要大家需要,会依法倾力支持,努力打造首府招商引资“洼地”,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在呼和浩特都能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市领导张国平、王国华,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参加。 (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