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市人民政府与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18日09:16 | 来源:《包头日报》
小字号

7月17日,在“聚力绿色产业、赋能低碳发展”政企银专题对接会上,包头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财政、金融和产业政策协同效应,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扎实推动“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地方带动银行发展的政银合作关系,开创政银合作共赢新局面。

今后,包头市人民政府将加强在信用环境建设、重大项目与优质客户推荐和重点项目金融业务上的协调,对中国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开展各类金融业务给予支持与协助。中国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全力支持包头重点项目建设,并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给予优先支持,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包头市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市区和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支持,大力支持包头重点产业基地的建设,大力支持“碳达峰碳中和”产业发展,积极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支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大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大对包头市财政系统、医疗、教育、公共资源交易等行政事业单位的电子政务改革资金投入。

此外,中国民生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还将对包头市推荐的融资项目优先受理、优先评审、优先到位融资,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各项重大经济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为包头市开展投融资等活动提供顾问服务,持续深化政银合作,着力推动产业发展方式转变,助力包头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海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