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公益解民困”专场微捐赠启动

2021年06月16日16:3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公益解民困”专场微捐赠在包头师范学院北院学子广场启动。

包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施纪华在启动仪式上致开幕词,现场为党建·爱心公益汇“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千万’惠民工程”——“万人公益解民困”市学联志愿先行服务队包头师院校学生会授队旗,为8位“五社”组织代表颁发“践诺公益先锋表彰荣誉证书”。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项目启动按钮,项目启动后,近100名师生现场进行了捐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包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全校学生利用易班平台、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利用“红色记忆”、党史故事我来讲、“百年家书”等主题班会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学生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上热情高涨,学生工作部和团委发出捐赠倡议后,在短短几天内,有450名学生积极伸出援手,共捐赠了570多件衣物等学习生活用品,还有不少同学下载微捐赠APP,准备随时进行微捐赠。(薛志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