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政協黨組召開第30次(擴大)會議

李秀領主持並講話

2021年08月19日09:5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7日下午,自治區政協黨組召開第30次(擴大)會議,專題學習自治區黨委十屆十四次全會精神。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秀領主持會議並講話。

  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政協黨組副書記段志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羅志虎、董恆宇、鄭福田、劉新樂、馬學軍、張華、魏國楠及秘書長狄瑞明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自治區黨委十屆十四次全會是在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前夕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新征程上奮力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作出決定,研究部署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提出的思路、推出的舉措符合黨中央要求,切合內蒙古實際,必將對開好十一次黨代會、落實“十四五”目標任務,推動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水平保護和高效能治理產生重要而深遠影響。

  會議提出,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充分認識全會的重要意義,認真貫徹全會決議和石泰峰同志講話精神,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在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落實全會提出的各項部署上進一步凝聚共識、凝聚智慧和力量,積極助力開啟建設現代化內蒙古新征程。(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