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呼和浩特市億元以上工業項目開復工率達50%

2020年04月08日11:13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4月7日,記者從市工信局獲悉,2020年,呼和浩特市計劃實施億元以上工業重點項目58項, 其中,續建31項,新建27項,億元以上工業重點項目在疫情防控期間實現“應開盡開”。一季度,呼和浩特市開復工項目29項,開復工率達50%,高於去年同期4個百分點。

  一季度,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已開復工5項,土左旗已開復工2項,托縣已開復工8項,和林縣已開復工2項,清水河縣已開復工3項,武川縣已開復工5項,玉泉區已開復工1項,賽罕區已開復工3項。其中,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托縣、武川縣、玉泉區億元以上項目開復工率已達50%以上。

  目前,春暖花開,已進入項目建設黃金期,全市工信系統繼續將工作重點放在推動項目開復工上,咬定目標、堅定信心,做到項目建設目標不降、決心不減,按照“應開盡開、應復盡復”的原則,推動呼和浩特市項目建設全面有序開復工。(記者 宋向華)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