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成果通过自治区预检

2021年07月23日09:2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成果通过内蒙古自治区预检。

按照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有关工作安排,今年,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工作,完成了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表格的汇总、土地利用现状挂图及自然资源专项图的制作、数据分析报告的编写、国土调查数据库建设、数据库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与共享平台的建设等工作,向内蒙古自治区申请预检。7月15日至16日,内蒙古自治区调查办专家组对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成果、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与共享平台建设成果进行预检。

此次预检,以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操作演示及询问交流等形式开展。期间,预检组逐一对三调的组织实施、数据表格逻辑性、工作报告的完整性、技术报告的结构、数据分析内容、图件制作是否规范和管理系统及共享平台的功能进行详细了解,并打分。经讨论,预检组认为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统筹协调,补助市四区经费,印发宣传方案,采取多种手段宣传三调工作,多种方式培训人员提高调查人员的业务素质,经费保障到位,组织有力,实施成效显著;数据汇总成果齐全完整,表格逻辑合理,各类文字报告齐全;数据库建设比较规范,数据齐全;数据库管理系统功能较为完整,系统运行顺畅;共享系统分析功能较为灵活实用,体现用户需求。

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表示,将按照预检组提出的修改意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修改任务,全面提升完善,并督促指导旗县级开展三调成果制作和数据管理系统建设,确保8月底旗县级成果通过内蒙古自治区预检。(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