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2021年08月20日16:0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呼和浩特市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等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进行再明确,要求五个旗县接入自治区“一窗受理办事平台”务必于8月25日前进行正式业务办理,所有权数据库于年底前汇交完成。

会议明确提出,对历史形成的现状,各地要拿出整改措施,确保登记发证工作顺利进行;对项目未启动的地区,加快向县政府汇报落实资金,尽快进入招投标程序;已启动项目的地区,加快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对发证比较滞后的地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工作。对工作滞后地区,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任务不能按时完成的地区要设置相应的奖惩制度。二是从优化呼和浩特市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办事人员务必树立办事权利人“最多跑一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三是对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厅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要建立周调度的工作模式,做到确权登记应发尽发。(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