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中国绿发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胜利一行

2023年03月14日09:2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13日,孟宪东会见了中国绿发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胜利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孟宪东在讲话中对宗胜利一行来通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通辽风资源富集、开发潜力巨大,当前正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锚定就地消纳、能产融合、节本降碳目标,“大干快上”推进新能源开发,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热忱欢迎中国绿发鲁能新能源在内的实力企业投资通辽,把企业所长与通辽所需结合起来,实现地企互惠双赢。通辽市将为企业来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宗胜利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通辽资源禀赋优越、市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十分看好通辽发展前景,企业将抓住机遇,加强与通辽的交流合作,积极寻找合作切入口和契合点,努力为通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绿发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用,市领导玄东升参加。(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